歡迎光臨TTN永興軸承製造有限公司
諮詢熱線: +86-512-57896655/ +886-2-8992-7722

最新消息

公司新聞

經濟日報 媒體報導

作者:TTN2023-10-25 15:50:15

新聞-06.png

永興軸承安心運轉,確保軸承品質與安全

永興軸承(TTN)將於2023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南港1J1104展位,展示該公司最新的軸承應用與創新技術解決方案,呈現在自動化領域的創新產品與應用案例。永興軸承成立40多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品質、技術創新、精密檢測、解決方案與一條龍客製化服務,在行業中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和讚譽。該公司表示,永興軸承是台灣專業設計生產軸承的專家,專業、全面性服務、創新、精益求精,提供極佳性價比與技術支援,擴展應用於各大產業。更提供客製化產品和解決方案,為客戶創造創新價值服務,完美軸承的應用,帶動全球運轉,聚焦國際,與世界接軌。

由於軸承是作為機械設備中的重要零部件,在應用在各行業,軸承是非常關鍵的 核心零部件,如電機設備、風扇、醫療輔具、汽機車、自行車、滑板、運動器材、無人機、各種工具機、電梯、辦公家具、 各式輪子等等,都需要軸承帶動運轉,實現各領域經典之造。

軸承的安全性核算非常重要,TTN擁有多項專業精密檢測設備,檢測注脂量、游隙、軸承軸向、徑向壽命、軸承旋轉靈活性,並以頻譜分析訊號判別軸承品質良宥,作為軸承品質分級之客觀判定,搭配軸承振動試驗機及量測分析,快速品檢與精度篩選,可準確呈現軸承組裝品質與振動噪音檢測,延長軸承壽命,加強安全性。精密檢測設備通過各項認證,TTN 通過 ISO 9001 IATF16949 認證,

確保產品質量符合 RoHSReachCPSIA 標準,符合國際標準,與國際接軌。